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巴政策与战略研究中心研讨会
2021-11-30 21:37

2021年11月29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巴勒斯坦政策与战略研究中心(MASARAT)主办的中巴青年交流线上专题研讨会。

郭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阐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强调中方将以此为指引,不断推动中巴关系发展,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为促进巴勒斯坦问题全面持久公正解决继续作出积极贡献。强调中方重视青年交流,愿促进中巴青年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巴方与会专家学者热烈祝贺十九届六中全会成功召开,高度评价中方在巴勒斯坦问题上所持的公正立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巴人民提供的宝贵支持,强调加强两国青年交流互鉴对推动巴中关系实现新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