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新疆是个好地方视频交流会
2022-03-22 20:57

2022年3月22日,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视频交流会。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努热木·斯玛依汗,巴勒斯坦社会发展部长马吉达拉尼,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阿拉伯关系与中国事务部中国局长阿里,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巴勒斯坦政府、政党、高校、智库、群众组织等各界代表参会。巴勒斯坦国家通讯社、马安通讯社、《新生活报》、《耶路撒冷报》和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参加。

芒力克·斯依提副主席介绍了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政策等情况,指出美西方反华势力编造所谓涉疆“强迫劳动”“宗教压迫”“种族灭绝”等谎言谬论,破坏不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也阻挡不了新疆繁荣发展的历史进程。欢迎巴勒斯坦朋友到新疆参访,感受新疆发展变化。

马吉达拉尼部长和阿里局长在发言中赞赏中国治疆政策取得巨大成就,指出这是对美西方造谣诋毁的最有力驳斥和回击,强调在事实面前,反华势力歪曲中国新疆反恐和去极端化努力、阻挠中国政府维护新疆安全稳定的图谋不会得逞。

郭伟主任表示,中巴两国和两国人民都珍视和平与稳定,呼唤公平与正义,反对霸权和武力。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完整,捍卫安全和发展利益,反对外部干涉内政,这是中巴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坚持的基本原则和重要共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