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重要通知
关于接种新冠疫苗后乘机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的通知
2021-04-20 22:35

  自巴勒斯坦赴华旅客须在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核酸及IgM抗体“双检测”,并凭两项检测阴性证明向驻巴勒斯坦办事处申领“健康码”。对确有紧急旅行需要,且因接种新冠疫苗而IgM抗体检测呈阳性的旅客,驻巴勒斯坦办事处谨就申请“健康码”事宜通知如下:

  如接种疫苗后核酸检测呈阴性、IgM抗体检测呈阳性,请点击附件下载《疫苗接种声明书》,如实填写并手写签署后,连同“双检测”证明以及巴卫生部出具疫苗接种证明一并通过“健康码”小程序或网页上传供审核。对无法判定接种情况属实的、申报不实、或接种证明检测报告造假的,我办不予核发“健康码”,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办事处再次提醒大家慎重考虑疫情期间的感染风险,务必牢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