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重要通知
关于全面取消中国签证预约的通知
2023-11-13 03:02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签证办理效率,便利中巴人员往来,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自2023年11月13日起全面取消中国签证预约,申请人可在办公时间内(工作日9:00-14:00)携带已填好的签证预约表、护照等前往驻巴勒斯坦办事处领事部递交材料。此前已预约11月13日之后日期的申请人,可于13日起前往办事处递交材料。

为方便申请人顺利递交申请,请注意以下几点:

1、建议提前通过中国在线签证申请(COVA)网站填妥申请表,确保申请信息准确无误,以提高现场受理效率。

2、签证办理时限不变,申请人仍可根据需要申请普通、加急或特急签证,并缴纳相应费用。

3、考虑到可能出现某个时间段递交申请者较集中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递交申请材料。


签证具体申办流程和所需材料请参考:

http://ps.china-office.gov.cn/eng/lsyw/vis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