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巴往来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显法会见巴勒斯坦总统特使阿鲁勒
2019-05-22 16:11

  2019年5月20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显法会见来华访问的巴勒斯坦总统特使、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副主席阿鲁勒。

  阿鲁勒介绍了当前巴勒斯坦问题最新形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勒斯坦人民的坚定支持,表示巴方重视中国的大国影响,期待中国继续主持正义,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解决、维护中东和平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刘显法强调,中方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支持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拥有完全主权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将一如既往地站在巴方和阿拉伯国家一边,支持巴方基于巴人民利益做出的选择,并将同国际社会中支持巴以和平的力量一道,继续维护并推动中东和平进程,继续支持“两国方案”,继续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得到全面、公正、持久解决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